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i prefer ♥ Scarf,如此生活化又有創意!

圍巾徵文活動,撰文後續~
50位部落客撰文已陸續出爐,
感謝各位發揮創意的使用與造型!



此位收到的是領套款,
一開始大人還不太會使用,



沒想到小朋友卻玩了起來,
而且展現出多種可能!!



感謝,這位撰文者細心的幫我們用分解說明!

以上內文轉貼自:




這位客人收到羅紋與異材質設計款式,



隨性的披上就很有造型!

以上內文轉貼自:




燒花雙層效果款!


文章裡詳細了示範多種圍打方法
並加上用心的小圖解!

 以上內文轉貼自:



 
漸層毛料圍巾,


一條就夠! 超實用圍巾穿搭10計 !
內含清楚拍攝與用心美編!

 以上內文轉貼自:


部落文章陸續發酵中,
如此生活化又有創意!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,冷到令人受不了,手腳都冰冷,
    我是非常怕冷的人(相信很多女生也都很怕冷),只要可以保暖禦寒的東西,我每一件都會去試看看,包括:吃薑母鴨、喝薑茶、穿襪子、戴手套、戴帽子、圍圍巾、吹電熱器等等,這次要來分享我最近收到的頭套式圍巾,特別在最近很實用呢!!


    質地超舒服,有點像頭套

    圍在脖子上超暖和,而且質料不會刺刺的,刺激皮膚。
    它的質料為毛、棉、亞克力纖維、尼龍。
    以細緻棉布與手織絲為基底,我覺得設計師的技巧和設計不錯,
    將圍巾設計的別出心裁,將不同質感的布料混搭,
    成就了一個另類的新造型。

    在藍色風衣外套上搭了圍巾,圍巾的厚度剛好,
    不會影響行動,或覺得脖子轉動很不方便,形成束縛。
    這是我喜歡它的地方。

    脫下風衣,裡面套了件V領毛衣,剛剛好。



    除了當圍巾外還可以當帽子勒,雙重功能,
    這是頭套式圍巾所具備的多功能優點。
    頭套式圍巾就不能像一般的圍巾,
    可以有多重創意打法,
    無法為大家多分享一點不同的穿搭。

    重要的是這圍巾是Made in Taiwan.
    大家一定要支持愛用國貨哩~~
    參考一下
    PREFER官網:www.prefer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